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志愿服务 正文
青年路街道:开展“忆峥嵘岁月 敬退伍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牟县青年路街道  时间:2022-07-29 10:29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营造爱国拥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做好辖区内退伍军人服务工作。近日,青年路街道城东社区开展“忆峥嵘岁月 敬退伍军人”志愿服务活动,邀请辖区内退役老军人、现役军人20余人欢聚一堂开办茶话会,为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07102718.jpg

在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首先向退役军人送上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保持和发扬革命本色,为辖区的和谐稳定作出积极贡献。随后,退役老兵们畅所欲言,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大家聊家常、聊过往、回忆当年的军旅生涯,现场气氛十分融洽。参加活动的退伍军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为大家搭建关爱服务退役军人平台,让大家能够共同回味军旅历程,重温战友情,再话当年,一起展望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20907102737.jpg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深入地了解到退伍军人的生活情况,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街道工作人员对他们的尊重与关心,不仅增进了军民鱼水情,更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