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志愿服务 正文
清洁家园 我们在行动|中牟县姚家镇“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来源:郑开同城  时间:2022-08-26 10:17  

为进一步美化社区环境,给居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持续开展好“每周奉献1小时”清洁志愿服务活动,8月26日,中牟县姚家镇启动“绿城啄木鸟”志愿服务项目,以“清洁家园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开展了此次活动。志愿者走上街头,对社区内的主次干道和卫生死角、管理盲区等进行卫生清扫。

微信图片_20220907101432.jpg

清理过程中,大家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认真地把道路上的垃圾清扫干净,把乱停乱放的非机动车辆摆放整齐、把楼道内长期无人清理的杂物、墙上的“牛皮癣”等废弃物清理运走。活动中,大家以热火朝天的劳动和辛勤的汗水,换来小区环境的焕然一新。

微信图片_20220907101439.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01447.jpg

微信图片_20220907101452.jpg

本次活动,使社区内主次干道等公共设施干净整洁,同时引导动员了广大居民不乱扔杂物、不随地吐痰、不损坏花木,使居民群众养成自觉保持环境卫生的习惯,提高了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使得文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