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志愿服务 正文
奉献爱心创文明 热血献礼二十大--县残联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中牟县残疾人联合会  时间:2022-09-01 09:58  

为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残联干部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9月1日,县残联组织开展“奉献爱心创文明 热血献礼二十大”无偿献血活动,向社会传递温暖,奉献爱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1微信图片_20220907095437.jpg

活动中,残联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情高涨,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相关规定,有序地进行献血登记、测量血压、初筛、献血,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   

2微信图片_20220907095450.jpg

       3.jpg 

献血队伍中有年年参加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很多初次献血的新同志。他们都以实际行动进行爱心传递和生命接力。

4.jpg        

  县残联连续多年组织无偿献血活动,用生命守护生命,用热血传递红色正能量,以热血献礼党的二十大。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