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开展青少年心理健康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专题座谈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3 15:12  

4月11日,中牟县召开以“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为主题的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全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构建和谐、健康的青少年成长环境。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自身经历出发,表达最真实的思想动态及诉求,呼吁社会各界给予青少年更多关爱和理解。教职工代表通过实际案例分析,深度解读青少年心理发展特点,分享了各自在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预防校园欺凌等方面的实践经验。

会议强调,青少年心理健康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十分重要,将认真研究吸纳各方意见,进一步完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体系,强化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同时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作、社会参与、家庭尽责”的良好格局,切实保障我县青少年身心健康,助力他们茁壮成长。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不仅展现了中牟县对青少年心理健康与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搭建了一个多元化的交流平台,对于推动我县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降低未成年人犯罪率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