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第十四届优秀农民工及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表彰大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2 08:59  

4月10日下午,中牟县第十四届“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优秀农民工和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表彰大召开。中牟县领导耿志国、卢志刚、闫志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中牟县委 中牟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第十四届“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优秀农民工和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的决定》,决定授予司兆显等100名农民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授予博凯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等9个单位“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荣誉称号。优秀农民工代表和关爱农民工十佳单位代表分别上台做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农民工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主力军。近年来,中牟经济社会飞速发展,四个中牟建设推进充满活力,离不开广大农民工朋友的辛勤付出。社会各界要做关心关爱农民工的“娘家人”,关心农民工生产生活,帮助农民工排忧解难,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希望获奖的农民工朋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争做建功新时代的追梦人,为全力加快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