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三届“豫见中医·中医药文化宣传月”开幕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2 08:59  

4月10日上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一年一度的“豫见中医·中医药文化宣传月”活动在中牟县人民文化广场开幕。河南省卫健委、河南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有关领导张健锋、田力、翟剑波、徐宏伟、段其波,中牟县领导刘利、王秀良、朱怀召共同开启活动序幕。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广大群众认识中医药、了解中医药,感受中医药文化魅力,营造“信中医、爱中医、用中医”的浓厚氛围。

在活动现场,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和中牟县中医院20余个科室,近60位医生、护士组成的专家团队,现场为群众提供免费健康服务,同时开展了功法展示、文艺汇演、药膳品鉴、科普展演等各类活动,为现场群众带来了丰富的中医药文化体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