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中小学特色课程建设现场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10 16:47  

4月9日上午,以“文化育人 特色兴校”为主题的中牟县中小学特色课程建设现场会在中牟县文博路小学举行。副县长李一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小学特色课程建设是落实“五育”的重要途径,有利于学生个性化的发展,也要服务于学生能力培养;全县各中小学要强调学科融合,强化整体设计,注重目标导向,培养学生综合素养,促进教师能力提升,彰显学校教育品牌;要拓宽课程渠道,多方协作,交流共享,家校共育,注重关怀,挖掘社会面资源,扩大优质资源覆盖,树立科学育人观念,做好心理健康教育。

会议希望,各位校长以特色课程建设现场会为契机,在本校现有特色课程基础上,坚持探索、不断实践,充分发掘本校特色课程建设潜力,健全完善学校特色课程体系,推动“百花齐放”的中牟县特色课程教育品牌建设,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前,中牟县文博路小学对特色课程成果进行了展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