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开展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4-04-09 09:14  

今年4月是第36个爱国卫生月,根据全国统一部署,今年的爱国卫生月主题是“健康城镇 健康体重”。4月7日上午,中牟县在县人民文化广场举行了第36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领导王秀良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全县各个医院在广场内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相关单位也通过向过往市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健康教育宣传单及健康咨询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广大市民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引导群众逐步形成并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崇尚健康生活方式。爱国卫生月期间,全县重点以健康体重为切入点,希望相关单位能大力普及健康知识,推动健康生活方式养成;进一步调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积极性,激发大家自力更生改变生活面貌的热情,切实提高百姓健康获得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