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比邻方程到中牟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6-06 08:43  

6月5日下午,县委书记丁文霞与来牟开展合作的比邻方程(北京)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勇新泉一行交流座谈,双方就拓展多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广泛共识。县领导姬贤杰、李新建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县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从基本情况、产业架构、投资环境等方面向来宾介绍了中牟,中牟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姬贤杰详细介绍了开发区发展情况。

勇新泉简要介绍了比邻方程的发展情况和在牟投资豫商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的发展战略。他表示,中牟近年来经济发展的基础越来越好,投资潜力巨大,比邻方程愿意扎根中牟、服务中牟,与中牟携手迈向更高发展水平。

丁文霞对勇新泉一行来牟洽谈合作表示欢迎,她说,中牟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历史文化厚重、产业体系完善,诚心邀请有实力的、愿意发展的合作伙伴与中牟一起共同发展。比邻方程业务涉及面广,在牟投资项目与中牟发展方向契合度很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着力打造北京、粤港澳大湾区产业转移承接集聚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