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微党课微讲述比赛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6-03 15:17  

6月2日下午,中牟县举办“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微党课微讲述比赛决赛,从之前各单位组织推荐的25名预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5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目的是发挥群众性主题实践活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重要作用,引导全县干部群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启恒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现场,选手们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通过微党课、微故事、微讲述等方式,或激昂陈词、或娓娓道来,讲身边故事、谈工作体会、说发展变化、话担当作为,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讲好党的故事、讲好中牟故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本次活动更好地激发了全县广大党员攻坚克难、苦拼实干,争先创优、奋勇赶超的激情,以实际行动为发展“四大片区”,建设“四个中牟”助力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组织保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