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领导督导中牟县“三夏”生产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6-02 15:17  

6月1日下午,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明带队到中牟县督导“三夏”生产及夏粮收储准备情况。中牟县领导丁文霞、赵启恒、王秀良陪同调研。

陈明一行先后到中牟县姚家镇小胡村、河南省粮工粮食储备库中牟库,实地察看小麦收储情况,并详细询问全县整体麦收进度、受降雨影响及夏粮抢收应急措施落实情况。

陈明指出,当前,“三夏”生产已进入关键时期,中牟要把“三夏”生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科学应对本轮降雨的不利影响,强化天气预测预警,精准研判及时调度,统筹抓好田间管理、农机调度、应急抢收、烘干晾晒、道路保通等各项工作,努力把降雨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表示,中牟县上下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三夏”生产工作的指示精神,坚定不移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从快从细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坚决打好打赢夏收工作攻坚战,维护好农民切身利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