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2023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5-24 08:57  

5月23日上午,中牟县召开2023年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中牟县领导刘利、张振中、吴海波、王秀良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阶段国家卫生县城复审暨爱国卫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中牟县县长刘利对有关工作提出要求。

刘利强调,全县上下要树牢国家卫生县城复审事关发展大计、事关城市荣誉、事关群众福祉“三种观念”,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抓好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和爱国卫生工作。

刘利要求,要围绕推进健康教育和促进、市容环境卫生治理、集贸市场卫生治理、社区楼院卫生治理、工地卫生治理、交通秩序治理、“六小”门店卫生治理等“七项任务”,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切实营造更加整洁、优美、卫生、舒适的环境。

刘利强调,要强化组织保障、宣传发动、工作作风、督查考核“四项保障”,确保国家卫生县城复审顺利通过,为发展“四大片区”、建设“四个中牟”,加快推进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