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县长刘利带队到上海、苏州、嘉兴、武汉围绕新能源电池、无人驾驶等项目走访招商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21 14:53  

主动走出去,招商再出发。中牟县第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后,3月15日,县长刘利步履不停,率队再赴上海、苏州、嘉兴、武汉等地,围绕新能源电池、氢能源、无人驾驶、装备制造、数字经济、总部经济等产业项目,开展为期4天的招商走访活动,进一步拓展招商引资成效。

在4天时间里,刘利一行辗转四地,密集走访国轩数能、清能新能源、协鑫集团、国富氢能、丽驰精密、阿里巴巴、拾焰控股、中铁十一局、东风公司等企业和项目,每到一处,刘利都详细介绍中牟发展机遇、产业优势、城市建设、营商环境、合作前景,全面了解企业投资布局、商业模式、市场运营、投资意向,实地考察企业技术研发、生产制造情况,并与企业开展深入交流洽谈,达成了一系列投资意向。

招商活动中,刘利指出,要围绕此次考察的企业、对接的项目,明确分包领导和责任单位,专人跟踪推进,加快项目落地。要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地位,认真落实“二分之一工作法”,聚焦新能源、数字经济、智能制造、智能网联、总部经济等重点领域,动态完善产业链图谱和招商路线图,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并举,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持续强化基金招商、驻地招商、协会招商、全员招商,以招商引资的新突破为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蓄积新动能。

中牟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段长海,县商务局、科技工信局、住建局,官渡镇、刘集镇、东风路街道、广惠街街道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招商活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