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3-22 08:31  

为贯彻落实中牟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环境的重要指示,同时为6月份国际汽车网联赛事提供整洁的赛事环境,3月21日上午,中牟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环境提升工作推进会召开,高新产业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姬贤杰参加。

姬贤杰一行先后来到万峰石材城北侧,广惠街办事处辖区渠南路与文澜路交叉口、郑庵镇辖区文汇街与华阳路交叉口、东风路办事处辖区东风日产门口、姚家镇辖区建设路与轩城大道交叉口,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拆迁、清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对各辖区内环境提升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在随后召开的推进会上,通报了高新区环境提升工作任务清单,与会单位、乡镇街道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将集中整治作为当前中心工作;二要明确任务,确保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三要强化督查,强势推进工作开展;四要常抓不懈,建立健全管理长效机制,确保高新区环境形象得到明显改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