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2-02 08:38  

2月1日晚,中牟县县长刘利连夜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关于中牟县2023年“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提信心促增长政策有关工作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让讲话精神落地成效。要深刻把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三个着力点,结合我县实际与时俱进研究出新举措新办法,有针对性、创造性的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全县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正确认识全县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加快完善“首季开门红、半年双过半”激励性政策机制,聚焦企业经济发展,统筹做好资金保障,不断优化对外营商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宣传形式,进行全方位、多渠道的政策宣传解读,全面提高政策知晓度和利用率,实现政策看得懂、记得住、用得上。要全力打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激发企业活力和创造力。要重视“四上企业”入库工作,大幅增加对企业的奖励额度,不断提振市场信心,激活存量、提升增量,确保2023年开好局、起好步,全力推动中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