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郑州市审计局调研中牟县大孟街道办事处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2-03 08:35  

2月2日上午,郑州市审计局局长王效光一行到大孟街道办事处调研平安建设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中牟县领导刘利、耿志国、吴海波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效光对大孟街道办事处在平安建设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指出,要上下联动、协调推进,建立长效的联创联建工作机制,落实落细平安建设责任;要细化平安建设要求,任务到人,确保平安建设措施条条落实、件件落地;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及人员培训,关口前移,防患于未然;要坚持自治、德治、法治“三治融合”,筑牢基层安全屏障。

中牟县县长刘利表示,中牟县将切实增强责任意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深入推进党建引领网格化基层治理,加快构建“五化”社会治理体系,持续开展“三零”创建,推进“六防六促”专项行动,深化群防群治,着力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加快推动基层治理由“稳得住”向“管得好”转变,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王效光一行实地察看了普罗理想国智慧社区建设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