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哈密市党政代表团来中牟县考察交流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2-01 08:38  

1月31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哈密市委书记孙涛,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科琼,市委副书记、河南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党委书记、总指挥徐相锋率领哈密市党政代表团莅临中牟考察交流。省、市有关方面领导及刘利、耿志国等中牟县领导陪同考察。

代表团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万邦集团、只有河南·戏剧幻城进行实地考察。在河南万邦集团,代表团一行详细询问了市场发展情况,实地察看了农产品物流及哈密瓜等水果的销售情况;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代表团一行认真了解了中牟县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考察过程中,代表团一行对中牟近年来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成效,特别是现代农业、文旅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持续加强与万邦集团的沟通协作,积极推进产销对接,开展长效合作,畅通农产品供应链条;全面加强两地在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学习互鉴,努力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中牟县县长刘利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哈密市党政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刘利表示,中牟与哈密虽远隔千里,但双方交流合作基础深厚、成果丰硕,中牟县将一如既往做好援疆工作,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持续推动双方信息互通、产业互补、文化互融,携手造福两地人民群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