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加快推进平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 为郑开同城和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2-01 08:40  

随着郑开同城化战略的深入实施,中牟县串联郑开的“中间优势”日益彰显。1月30日下午,开封市副市长袁钢一行就平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赴中牟县协商对接,并召开座谈会,中牟县领导丁文霞、李新建、张振中、吴海波参加会议。

会上,开封市城市运营投资集团总工程师杨华汇报了平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情况,双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袁钢表示,郑开同城化的基础条件是交通先行,平安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对开封和中牟的意义重大,希望双方能同心同向,相互支持、相互理解,尽快成立工作专班,快速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形成城市道路融合互促发展的新格局。

县委书记丁文霞对袁钢副市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郑开同城化是中牟重要的战略机遇,交通同城是郑开同城化目前重点工作之一,中牟县将积极争取、全力推动,克服困难,抓好落实;要求全县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对接,落实好各自工作职责,共同努力,加快绿色、无感、快速交通出行全面实现,为郑开同城和产业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引领带动郑州都市圈加速融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