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组织收看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全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29 08:33  

1月28日上午,中牟县组织收看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暨全市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中牟县领导魏玮、耿志国、李新建、张振中等在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全省第七期“签约一批”项目611个,总投资7069亿元,“开工一批”项目1271个,总投资1.6万亿元,结转“投产一批”项目1443个,总投资8792亿元。郑州市共谋划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303个,总投资3068.4亿元,聚焦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数字经济、“两新一重”、社会民生等重点领域。

会议指出,全省上下要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姿态,纲举目张抓工作,项目为王抓投资,千方百计促消费,开足马力拼经济,奋力实现全省经济运行质量更高  效益更好,速度更快,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实现,超额实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