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春节期间信访安保维稳专题会议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28 10:39  

1月27号上午,中牟县委副书记邢留印主持召开全县春节期间信访安保维稳专题会议。中牟县副县长栗英参加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乡镇办就春节期间信访安保维稳工作情况及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汇报。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敏锐度,扛牢责任,守好底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真抓实干。要有前瞻性思考,进一步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思考在前、行动在前。对待信访安保维稳工作,要全面深入“地毯式”排查风险隐患,严格按照“一案一策”化解到位。要进一步加强临机决断和快速处置问题的能力,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侥幸心理,强化大局意识,做到各尽其责。要强化联动配合,坚决杜绝推诿扯皮、各自为政等现象。要加强解决问题的能力,稳控化解疏导重点信访安保维稳突出问题,针对违法行为要依法严厉打击。要完善立体化防控体系,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社会发展环境,为全县各项工作的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