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县长刘利督导检查景区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3-01-20 10:30  

1月19日下午,中牟县县长刘利带队前往景区、商超等地,督导检查景区安全和市场保供工作。中牟县领导任莉、荣旭光、李一、王秀良参加活动。

在只有河南·戏剧幻城,刘利详细了解了节日活动策划、票务营销、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细化实化安全措施,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及时排查整治各类隐患;要始终以游客为中心,扎实做好交通疏导、客流引导和安全保障工作,为广大游客提供全面周到的服务,让市民群众在共享文化大餐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节前的丹尼斯街市,年货准备充足,前来选购的市民络绎不绝,节日气氛浓厚。刘利来到超市仓库,对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刘利要求,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管理措施,守牢安全生产底线。随后,刘利深入市场,看年货、问价格、查货源,详细了解节日期间货物供应销售情况。他强调,要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商品,特别是生活必需品的保质稳价工作,强化食品全链条溯源管理,切实保障群众春节期间生产生活需求,让群众安心购物、放心过节。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