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首批“金牌(银牌、优秀)人民调解员”评选动员会召开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02 08:5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完善基层民主制度体系和工作体系,增强城乡社区群众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实效,12月1日下午,中牟县召开中牟县首批“金牌(银牌、优秀)人民调解员”评选动员会。中牟县领导邢留印、方本选、栗英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金牌(银牌、优秀)人民调解员”评选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广泛开展宣传和动员,号召人民调解员积极参与此次评选活动。要明确任务,狠抓落实。严格按照安排部署,工作任务要层层压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强化措施,严格督导。评选委员会要强化督促协调和责任落实,建立健全评选活动制度标准。

此次评选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重要举措,对于预防和化解矛盾纠纷、促进全县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