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省级生态县核查会议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02 09:30  

12月1日上午,中牟县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线上核查验收会议召开,中牟县领导刘利、耿志国、马明、李有忠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中牟县生态文明建设专题片,听取了中牟县创建工作情况汇报,有关领导和专家详细了解了中牟县创建工作情况,提出了工作要求。

近年来,中牟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树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引导全县忠实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持续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夯实绿色发展群众基础,着力打造独具魅力的美丽中牟。中牟县将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以此次评估验收为新起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