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13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54.86亿元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2-02 09:28  

项目建设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是调结构促转型惠民生的“主引擎”。12月1日上午,郑州市140个、总投资1038亿的重大项目集中举行了开工仪式。中牟县领导丁文霞、刘利、方本选等在中牟分会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郑州市视频连线结束后,中牟县举行集中开工仪式。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宣布中牟县2022年重大项目开工。

据了解,中牟县本次集中开工重大项目13个,总投资54.8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76亿元,其中:新基建项目1个、基础设施项目3个、民生类项目2个、先进制造业项目5个、创新驱动类项目1个、文旅产业项目1个,业态丰富、前景广阔,对推动产业升级、优化产业体系、增强发展后劲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丁文霞在开工仪式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高效统筹好疫情防控与重大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中牟落地落实,以扎实工作成效支撑中牟高质量发展,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牟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