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长刘利深入一线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27 19:57  

11月26日晚、11月27日上午、11月27日下午,中牟县长刘利先后赴官渡镇、姚家镇、广惠街街道,一线督导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中牟县领导王连宇、段长海参加活动。

中牟县长刘利与相关领导、镇疫情防控负责同志共同认真研究病例流调报告,对风险人员、风险点位、风险链条深挖细排,要求大家强化深入流调排查,提高把握风险、处置风险的敏感性和精准性,做到以快制快,落实“四早”原则,打好疫情防控的技战术和主动仗。

刘利要求,要进一步加快阳性病例、密接人员的转运效率,进一步严格风险场所、风险点位的管控,进一步抓好居家隔离人员的管理,进一步提高核酸检测质效,进一步强化中药干预和环境消杀,切实做到“四应四必”,迅速斩断疫情传播链条。

刘利指出,要强化统筹思维,注重党建引领和网格化管理,创新优化工作举措和思路,坚持内防反弹、外防输入不动摇,并结合区域实际,抓好工地、企业和流动人员管理,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

刘利对一线工作人员连明彻夜、加班加点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大家既要坚持坚守,也要做好劳逸结合和个人防护,加强一线工作人员和隔离管控人员的服务保障,及时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