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长刘利调研指导集中医学观察点和集中隔离点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7 08:41  

11月16号上午,中牟县县长刘利先后来到岗头桥集中医学观察点、永威学校集中隔离点、大孟镇堤头社区集中隔离点改造现场,调研指导运行管理及改造建设工作,县领导卢志刚、李季扬参加调研。

县长刘利对于一线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并感谢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所做的奉献。他勉励大家要继续弘扬抗疫精神,严格按照防控决策部署要求,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各项防控工作。

一要强化隔离点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与技能培训,规范做好集中隔离点医学观察工作,最大程度降低工作人员感染风险;严格落实医疗废物管理制度,规范核酸采样,做好健康监测;严格规范“三区两通道”设置,加强送餐、环境消杀和废弃物处置等细节管理。

二要切实做好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工作,用心用情做好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心理疏导和服务保障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他们的生活影响。

三要持续加强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保障,并叮嘱隔离点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休息和调节,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