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丁文霞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5 08:44  

11月14日上午,中牟县县委书记丁文霞带队先后到青年路街道二高家属院、管道三公司小区和东风路街道桃源小区、郭庄小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方本选、赵启恒等参加活动。

每到一处,丁文霞都向一线防控人员和社区干部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丁文霞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整合社区干部、党员、网格员、志愿者、楼道长等各方力量,夯实基层治理体系,努力提升社区疫情防控精细化管理水平;要坚持严格管控与人文关爱相结合,抓好居家隔离人员的规范管理,严格按照防疫流程做好相关工作,坚决防止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让隔离人员安全、安心度过隔离期;要以接地气的方式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居民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共同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