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委书记丁文霞调研县人武部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2 09:18  

11月11日上午,中牟县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丁文霞调研中牟县人武部工作,县领导曹可艳、张德炯、赵启恒参加活动。

丁文霞一行参观了人武部基础设施建设和部队正规化管理建设,观看中牟县十三五时期民兵建设录像片,听取县人武部具体工作情况的汇报。

丁文霞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部队落地生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力推动人武部规范化建设,打造高素质的人民武装干部队伍,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使命要求。

要加强自身建设,聚焦主责主业,提高战斗力,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基层专武干部的业务培训力度,打造一支忠诚担当、素质过硬的战斗队伍,不断提升新形势下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要加强服务大局意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开展武装力量建设等工作,和中牟干部职工、群众一道克服困难,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做得更好。

丁文霞强调,县委县政府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部队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解决好部队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扎实抓好党管武装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党管武装工作新局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