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2022年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11 08:58  

11月10日上午,中牟县召开2022年城乡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会,副县长李新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的相关通知。

会议指出,做好2022年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征缴工作的责任使命,准确把握医保政策调整变化,高度重视困难群众认定登记和宣传动员,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参保氛围;把参保缴费工作同能力作风建设相结合,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扎实工作,确保全县2022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按时完成。

会议以视频的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在各自辖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