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县委书记丁文霞慰问县融媒体中心新闻工作者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09 08:58  

11月8日是第二十三个中国记者节。当天上午,中牟县县委书记丁文霞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全体新闻工作者,县领导姬贤杰、赵启恒、李新建参加活动。

丁文霞一行先后参观了县融媒体调度指挥中心、演播厅、播控发射部、广电新闻中心、5G营业大厅,了解媒体平台建设、运行及整体推进等情况。

丁文霞对县融媒体中心成立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今年以来,中牟县融媒体中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喜迎二十大、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精心策划了一批主题鲜明、传播广泛、浓墨重彩的系列报道,推出了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切实讲述中牟好故事、传播中牟好声音、展现中牟好形象、传递中牟正能量,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丁文霞向全县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并希望,新闻工作者要讲原则,把握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用忠诚记录时代,敢于创新,善于原创,服务人民,促进发展;要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贴近生活,时刻关注社情民意,搭建起干群“面对面”对话的通道和窗口;要坚持创新,满足媒体深度融合的现实需求,注重创新方式,打造融媒精品,推动媒体深度融合;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创新体制机制和思想理念,打造一批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新闻宣传工作队伍,为推动中牟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