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调研中牟县双线嵌合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05 09:21  

11月4号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义到中牟县重点企业调研经济运行和疫情防控双线嵌合工作。中牟县领导丁文霞、耿志国、赵启恒、李一等参加活动。

高义一行先后来到比克电池有限公司、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现场听取中牟县关于双线嵌合工作情况的汇报,认真询问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驻厂职工的生活保障等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牟县委、县政府深入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以“四保”白名单企业(项目)为抓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企业生产双线嵌合服务工作,保障企业正常生产,全力冲刺全年红。目前,全县白名单企业(项目)共125家,正常生产运行113家,正常生产比率达到90.4%。

高义要求,中牟县要进一步落实省市安排部署,确保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双线作战”过程中疫情信息同步共享、平急转换同步启动、指挥调度同步实施,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