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调研督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1-02 08:53  

11月1日,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调研督导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并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中牟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中牟县委办主任赵启恒参加活动。

在党庄社区健康关爱中心,丁文霞详细询问了工作专班人员配备、管理流程、服务保障、人员入住等情况。

丁文霞指出,集中隔离场所规范管理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环节,必须坚持严要求高标准,避免隔离人员在观察期间与其他隔离对象接触,防止交叉感染。要精心细致做好人员接收、环境消杀等各项工作,加快隔离房源腾退,提高周转使用率。

调研督导中,丁文霞向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注意个人防护、严格工作纪律,防范安全风险。要密切关注隔离人员情况,加强人文关怀,组建专业的心理健康服务人员,强化心理疏导工作,相信大家团结一心一定会早日战胜疫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