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 环卫工人节,致敬城市里最可爱的人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27 10:01  

10月26日,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环卫工人节当天,为进一步弘扬环卫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精神,树立尊重环卫工人的良好社会风尚,中牟县委常委、副县长任莉向广大环卫工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2022年,环卫职工在省级文明城市创建、环卫专项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充分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人洁”的无私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埋头苦干、任劳任怨,为推动城市环境持续改善、品质持续提升、发展持续提质提供了重要保障,做出了突出贡献。

任莉表示,良好的城市环境卫生,是展示城市形象,彰显城市文明,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标志。环卫工人承担着净化、美化城市的重要责任,在营造良好城市环境、助推城市发展中发挥着主力军作用。叮嘱他们要注意自我保护,特别是在交通道路作业时的安全,同时要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共同把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打扮得更加洁净、温馨和美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