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带队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27 09:09  

10月25日上午,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先后来到疫情排查专班、雁鸣湖镇防控点、狼城岗镇防控点和疫情隔离建设点,实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中牟县领导曹可艳、王海玲、赵启恒参加活动。

在疫情排查专班,丁文霞详细询问了流调工作开展及人员配备情况,并向一线流调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丁文霞指出,流调工作是疫情防控的关键,要做到快“字”当头,以最快速度找到人、找准人、找全人,有效阻断病毒扩散传播。

在雁鸣湖镇和狼城岗镇,丁文霞走进社区、商场和交通卡点,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人员配备、组织协调、服务保障等情况。丁文霞要求,村镇两级要持续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进一步加强管控,及时研判,强化措施,确保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

在疫情隔离建设点,丁文霞实地察看了工程进度。丁文霞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隔离管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做好隔离点建设及隔离用房准备工作,要严格执行技术规范,科学标准设置“三区两通道”,坚决杜绝交叉感染和风险外溢,确保隔离点安全规范高效运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