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调研万滩镇、刘集镇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8 11:11  

10月17日,中牟县委书记丁文霞到万滩镇、刘集镇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中牟县领导任莉、赵启恒等参加调研。

 在万滩镇李显吾村和刘集镇绿博家苑社区,丁文霞分别与基层干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她强调,要认真落实分类管控措施,坚决做到对象精准、管控有力,全力保障居民就医买药、物资保供等问题,切实增强群众信心,不辜负群众期望。

在G107与S312交叉口交通卡点和郑开大道与G107交叉口交通卡点,丁文霞详细询问人员配备、车辆通行、落地核酸检测以及外来人员车辆闭环管理等情况,她指出,交通卡口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各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对来牟车辆及人员进行全面细致排查,严格落实行程码、健康码、“落地检”等管控措施,全面阻断疫情输入渠道。卡口值守人员要做好自身防护,合理安排轮岗轮班,确保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