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考核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7 11:09  

10月16日,中牟县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四挂钩”考核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听取了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三季度“四挂钩”考核工作情况、与上级对接及工作建议的汇报;各责任单位分别就牵头考核指标预计完成、得分及横向对比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步措施进行汇报。中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耿志国参加会议。

耿志国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理清思路,坚定信心,做到优势更优,劣势补齐,切实牢牢把握三季度关键时期;要加强对接,做好协调沟通工作,紧盯重点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挖掘潜力,释放产能,扩展销路;要制定优惠政策,加强惠企力度,加大企业的项目入库,做到能入尽入、应入尽入,确保三季度各项指标大幅上拉,为完成全年预期目标奠定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