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现场直播
来源:中牟县人民政府  时间:2022-10-17 09:17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纷纷通过电视和网络直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丁文霞、刘利、魏玮、邢留印、方本选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我县四大班子机关十二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开幕实况直播。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表示,新的伟大征程上,无论风云如何变幻,无论挑战如何严峻,我们都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守初心使命,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全力办好自己的事,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