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百人督导互查考核工作动员培训迎检部署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6-09-12 00:00  

9月8日下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素梅主持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百人督导互查考核工作动员、培训、迎检部署会。郑州市第四督导组组长胡鹏、副县长朱清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督导互查考核工作会议精神。为进一步做好全县迎检和督导考核工作,中牟县成立了以副县长朱清伟为组长的大气污染防治百人督导互查领导小组,负责此次迎检和督导考核的领导、组织和协调工作。

王素梅指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中牟县工作成效明显,在郑州市7县(市、区)综合排名第一,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还要正视不足,明确改进和提升目标。

王素梅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准备,认真做好迎检工作,做到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宣传到位、整改到位、保障到位。二要洁身自好、廉洁自律,认真做好检查工作,做到严肃认真,不打感情分,奖罚到位。

朱清伟也就大气污染防治百人督导领导小组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