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郑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6-02 00:00  

6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法建强一行莅临我县视察郑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情况,县领导李延中、杨书立、田金锁陪同。

视察组来到弘义国际农业科技园区物联网中心、蔬菜连栋温室、水培连栋温室、雾培示范中心,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园区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培养技艺、生态观光旅游体验及技术研发与应用推广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在万邦国际现代流通创新园,法建强一行来到交易市场,电商服务中心、检测中心及信息化指挥中心等地,察看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万邦物流城总体规划、运营情况及万邦四期项目、现代都市生态农业示范园项目、生鲜直营物流配套项目及农产品电子商务项目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视察组认为,弘义国际农业科技园区及万邦国际现代流通创新园建设面积大、规划合理,采用了现代绿色、无污染农业培养技艺、创新一体化的物流加工产业链,技术研发与推广模式、园区管理模式科学创新,打造了现代新型国家农业科技园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