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高招委员会(扩大)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6-02 00:00  

5月31日,我县召开高招委员会(扩大)会议。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国高考中出现的问题,汇报了今年高考的前期准备及政策调整情况。县高招委员会主任、副县长李慧芳参加会议。

今年我县有7451名考生参加高考,全县共设五个标准化考点,考场设置共166场。2017年招录政策有七大变化。一是本科二三批合并;二是志愿填报时间有所调整;三是改革小学教育(全科教师)专业招生实施办法;四是教育部招生工作禁令由往年的“26个不得”增加为“30个不得”;五是加强信息安全防护;六是专设军队招收飞行学员志愿;七是增加“5A级青年志愿者”同等条件下可由高校优先录取的照顾政策。

李慧芳在讲话中要求,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推进高考各项组织工作,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更好地促进教育事业健康发展;狠抓保密管理、考纪管理、考务管理、综合管理等重点关键环节,周密部署,将安全工作布置到位、落实到位、督查到位,以“更高水平、更高质量、更高满意度”的平安考试为目标,确保高考全过程“零差错”;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强化统筹协调,做到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任务布置到位、检查落实到位、保障措施到位,有力保障高招考试平安顺利进行。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