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组织收看省政府廉政视频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6-02 00:00  

6月1日,我县组织收看省政府廉政视频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任程伟在我县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政府系统以深化改革强化源头治腐,以强化责任狠抓决策部署落实,以创新监管确保扶贫资金安全,以严密监督扎紧“制度笼子”,以执纪问责纵深推进反腐倡廉,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的进展。

会议要求,一要持续用力,加快减权。各级各部门要以壮士断碗的决心推进简政放权,减少行政审批程序,压缩寻租空间,从源头防范腐败。同时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最大限度便企利民。二要健全制度,规范用权。强化对公共资源、国有企业、国有资产处置、财政资金使用等重点领域的精准监管,扎紧扎牢“制度铁笼”、“数据铁笼”。三要严肃执纪,查处滥权。坚决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改进作风政风,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努力打造阳光透明、廉洁高效的人民政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