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四大班子领导与孩子们共度“六一”国际儿童节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6-02 00:00  

6月1日,县委书记樊福太一行来到我县东风路幼儿园和解放路小学看望孩子们,与孩子们一起观看文艺演出,代表县四大班子向小朋友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向全县广大少儿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县政协主席张书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长兴、副县长李慧芳参加活动。

东风路幼儿园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孩子们身着节日的衣服,兴高采烈地观看精彩的节目。樊福太一行为孩子们送上了精美的礼物,并与孩子们一起观看演出。可爱的孩子们都拿出了看家本领,精彩节目不断,台下掌声连连。

解放路小学的演出大厅歌声飞扬,“多彩童年经典伴我成长”庆六一文艺汇演正在这里举行。樊福太一行走进会场,与孩子们坐在一起观看了文艺节目。

在解放路小学,樊福太仔细询问了学校招生、师资力量等情况,对学校井然有序的新面貌给予肯定,希望大家立足实际,办好特色,使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