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对城区重点区域环境空气质量问题进行综合整治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6-01 00:00  

为切实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改善城区环境空气质量,5月3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耿志国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城区重点区域环境空气污染情况进行集中整治。副县长朱清伟陪同。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县财政局、清阳街、国土局家属院、农校西巷等县城重点区域环境空气污染防治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责任单位关于扬尘污染控制、机动车污染防治、餐饮业污染防治、燃煤污染防治等措施的汇报。

耿志国指出,环境污染防治是一项长期复杂的工作,是一场任务繁重的攻坚战,我县目前形势严峻,任务艰巨,打赢这场大仗需要各单位齐心协力、一鼓作气、持续攻坚。他要求,各相关责任单位要紧抓目标,围绕指标细化措施。要抓住重点,在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相关部门要采取重点措施,依据现有条件,创新工作方法,提高整治标准,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要狠抓落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着力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加强监管力度以及问责力度,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切实改善我县环境空气质量,真正打好环境空气质量这场硬仗。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