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5-24 00:00  

5月19日,全县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对我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楚惠东、李晓亮、王素梅、任程伟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进一步落实组织生活有关基本制度的通知》,县财政局、青年路街道、官渡镇、韩寺镇刘庄村分别作典型发言,总结成效、交流经验。

县委副书记楚惠东说,去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部署要求,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细化“学”的内容、明确“做”的标准,树立“改”的标尺,坚持学做结合,推动学习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针对下步工作,楚惠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基本要求,认真落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目标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任务落地。

楚惠东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把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开展好。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