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普及金融知识 打击非法集资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5-22 00:00  

2017年5月份是我县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从源头遏制非法集资行为,我县决定从5月15号到5月31号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5月19日,我县分别在大孟镇区社区、绿博1号安置区、郑庵镇春晖社区、雁鸣湖镇区社区四个地点设置会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县领导任程伟、余剑锋在大孟镇区社区参加活动启动仪式。

副县长余剑锋提出,我县正在推进新型城镇化,一部分拆迁群众将补偿资金转向非法集资,造成巨额损失。各相关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全县经济金融秩序持续稳定。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宣传部长任程伟宣布中牟县2017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开幕。

在四个会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揭露非法集资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方法及手段,让群众真正了解非法集资活动的本质特征、存在风险和社会危害,引导群众培养正确的理财观念,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并主动举报非法集资的现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