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中牟县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5-22 00:00  

5月19日,中牟县召开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晓亮,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张胜利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牟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关于2017年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的工作意见》,在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代表及企业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后,李晓亮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官商交往要有度,要讲规矩,可以近,但不能黏,可以有交集,但不能有交换,可以有交往,但不能有交易。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树立正面典型,搞好舆论监督。三要形成整体合力,相关部门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按照各自职责部署好、协调好、督查好、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要上下联动,形成党委、政府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四要强化监督问责。

李晓亮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通过明察暗访,加强监督,加强考核,以实际效果作为衡量全县优化经济发展环境工作和部门履职尽责的统一标准,严格奖惩,深入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