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县长潘开名带队观摩我县土地卫片执法拆除整改情况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5-22 00:00  

5月19日,县长潘开名带队观摩我县土地卫片执法拆除整改情况。

潘开名一行先后来到位于郑庵镇的1506和1546图斑、位于姚家镇的1833和1068图斑、官渡镇的609和540图斑、狼城岗镇的183图斑、大孟镇的225图斑、刘集镇的2485图斑执法拆除违章建筑的整改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听取所在乡镇主要负责人关于辖区内土地卫片执法拆除整改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针对下一步工作,潘开名要求,一是对于违法建筑要早发现,早处理,硬起手腕,坚决拆除。二是基本农田上的违法建筑要及时清理拆除。三要加大力度,强化措施,建立长效机制,及时有效遏制土地违法行为的蔓延,确保拆除整改工作到位。

副县长卢志刚针对土地卫片执法拆除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万滩镇、刁家乡、官渡镇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