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开展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议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5-22 00:00  

5月18日,我县召开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2017年残疾人工作会议,会上观看了2016年残疾人工作纪实片,并宣读了《中牟县残联2017年工作要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长宝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残疾人工作暨扶残助残工作优秀单位、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现场为各乡镇(街道)有需求的残疾人配发了辅助器具,并对在2016年度残疾人工作和扶残助残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获奖单位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副县长余剑锋就下一步残疾人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围绕中心,强化保障,进一步推动残疾人事业取得新成效,要牢记责任,把握方向,激励残疾人更加勇敢的迎接生活挑战,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和参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取得新的发展。

县政协领导申宏尧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