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北京名院专家团与中牟县人民医院协作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4-24 00:00  

4月22日,北京名院专家团与中牟县人民医院协作启动仪式举行,北京名院专家集团总经理张道义,县领导李长宝、李慧芳、王连宇出席仪式。

北京名院专家团的专家都来自于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在各自的医院、各自的专业和领域都是权威和翘楚;此次与北京名院专家团的合作,不仅能让我县基层的医务人员接触和学习前沿医学知识,更能让全县疑难病患者在家门口享受到国内顶级的医疗服务,也将给全县人民的健康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副县长李慧芳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县人民医院把握这次合作的契机,认真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研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满足患者就医需求,同时希望各专家多到中牟,为中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传经送宝,为中牟百姓带来健康福祉。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