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政务要闻 正文
我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县动员大会
来源:县文广旅游局  时间:2017-04-21 00:00  

4月19日,我县召开创建河南省双拥模范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我县争创双拥模范县工作。县领导牛健,李增辉、余剑锋,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武部部长李增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省双拥模范县每四年评选一次,我县已连续四次荣获这一称号。今年5月份,省双拥模范县考评组将对我县创建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考评。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牛健说,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是我们党、国家、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争创双拥模范县是促进军政军民团结的有力保障,是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有效途径。

牛健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把握大局,切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要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积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二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落实双拥争创的各项工作。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根据争创工作方案,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认真开展督查,全力做好迎检准备工作。三要突出特点、发挥优势,全面展现我县双拥工作。结合我县双拥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好双拥氛围。四要加强领导,通力协调,确保全县争创双拥模范县“五连冠”目标顺利实现,努力开展双拥工作新局面。

副县长余剑锋对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